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市场活动

编辑:陶倩2022-01-20 08: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唐文艳)1月17日,观湖街道综合治理办在润城社区锦鲤市场开展以“禁毒+防疫”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全力提高居民禁毒、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穿着马甲,穿梭在市场每个商铺档口,向前来农贸市场买菜的广大居民和农贸市场摊主宣传禁毒知识,引导大家结合宣传资料图片更客观地了解毒品的种类,以及吸食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等知识,同时向大家讲解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帮助大家增强禁毒意识,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并提醒大家在防疫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辖区群众发放了禁毒防疫宣传资料150余份,传播了“禁毒防疫,人人有责”的理念,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