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新春祝福活动

编辑:陶倩2022-01-19 14: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书法家现场写福字。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武燕梅/文 记者 蔡维泽/图)“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虎年春节将至,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近日开展“挥毫泼墨写春联,虎年送福进万家”新春活动,为社区留深过年居民朋友送上衷心的节日祝福,并营造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邀请了龙成书法协会的老师到场义写春联。在活动中,老师们用心构思,方圆兼备的毛笔字将满满的祝福写进一副副春联中。在现场,小书法家戴叶萍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年仅14岁的她在一众书法老师的身影中显得格外稚嫩。但她丝毫没有怯场,气定神闲,下笔苍劲有力,一副副手写的春联,一个个喜气的“福”字在她的笔下完成。看着自己写的春联,戴叶萍表示:“很开心能为大家写春联,希望自己每一次书写都比上一次有进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