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隔离服务暖人心 高龄孕妇送锦旗

编辑:陶倩2022-01-19 14: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杜小敏)“抗击疫情尽心尽责,忠于职守任劳任怨。”昨日,龙华街道集中隔离点(英伦店)收到一面特殊锦旗。

据悉,李女士是一位高龄孕妇,于1月10日入住集中隔离点(英伦店),期间出现孕吐严重、情绪焦虑、睡眠质量不佳症状。集中隔离点关心关爱组、心理组和医务组了解到李女士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进行心理疏导、安抚情绪并组织心理专家进行会诊。针对李女士孕期特殊情况,后勤组主动向配餐公司反映情况,调整饮食结构,专门安排配送孕妇的三餐。

目前,李女士已在英伦国际酒店度过第8个隔离日,她说:“工作人员每天电话、微信安慰我,辛苦大家,为我忙前忙后。”为表达谢意,李女士特意交代家人定制了一面锦旗。

据了解,龙华街道集中隔离点(英伦店)1月9日正式启用,并根据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针对在住隔离人员中的特殊人群,进行分级分类管理,采取专班专人专案,第一时间成立安心陪伴小组,按照特殊隔离人员需求,从餐饮、医疗、生活等方面提供最优服务。目前,在住隔离客人均健康状态良好、情绪稳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