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党员志愿者支援和联社区防疫

编辑:陶倩2022-01-13 09: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王亮 高慧)针对近期疫情的新变化,龙华区迅速反应、连夜部署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区委统战部党员干部带头,支援龙华街道和联社区防疫工作。

疫情发生后,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部署,立即抽调12名党员干部组成疫情防控支援小组,于1月8日直接投入到结对和联社区山咀头、锦绣新村两个核酸检测点,开展为期2天的防疫工作。

1月8日、9日正值周末,所有参与防疫的党员干部自觉放弃周末休息,忙碌在山咀头、锦绣新村两个城中村核酸检测点,提醒市民群众检测排队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引导大家完成扫码、登记、采样等流程。

区委统战部疫情防控支援小组以实际行动为和联社区7.4万名居民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区委统战部支援小组将坚决配合和联社区完成核酸检测筛查任务,为龙华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统战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