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街道流动核酸检测点为居民提供“零距离”服务

福城街道流动核酸检测点为居民提供“零距离”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1-09 20:5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流动核酸采样电瓶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9日讯(记者 杨维易)两张桌子,几条凳子,穿好防护服,带好采样工具,标配党员志愿者+义工,一辆流动核酸采样电瓶车准备出发了……为满足居民快捷核酸检测需求,福城街道因地制宜,将流动核酸检测点设在学校、商场、工业园区、居民小区、农贸商场,方便群众就近快捷完成核酸检测。

桔塘社区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核酸检测点,短短数小时为3000多名学生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桔塘社区汉开数理高中核酸检测点。

在汉开数理高中操场的灯光下,小明同学一边看书,一边排队做核酸检测。“不出学校就可以检测,几分钟就测完了,一点也不耽误晚自习,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和医生阿姨的暖心服务”。

桔塘社区顺景园企业核酸检测点。

茜坑社区国泰厂核酸检测点。

兴富社区伟祥泰智能产业园核酸检测点。

新和社区安排两台大巴车,组织80余名居民乘专车前往采样点。

福民社区狮径二组核酸检测点。

章阁社区澳门小区核酸检测点。

新和社区天虹商场核酸检测点。

大水坑社区大三商业街核酸检测点。

新和社区富民市场核酸检测点。

党员志愿者。


在各个流动核酸检测点,都有党员志愿者、“红马甲”义工协助居民采样前准备工作,细心为居民解答问题。“设立多个核酸检测点,毫无疑问增加了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工作量,但方便了群众,虽然累了一点,但听到居民讲谢谢你们几个字时,觉得还是值得的,浑身又充满了力量。”社区党员志愿者小罗自豪的说到。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