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田社区网格员贴心服务 获社区居民点赞

编辑:陶倩2022-01-12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唐思)新一轮疫情防控以来,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党委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在奋斗者广场设立核酸检测点为居民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工作。

1月8日下午,大水田社区网格员黄文辉、吕梅接到天和厂宿舍一位老人的救助电话,两人立即赶往天和厂宿舍,了解到该老人为独居状态,因腿脚不便无法独立进行检测核酸,很担心错过核酸检测的时间。两名网格员随即表示愿意接送老人去往核酸检测点,请老人放心。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两人全程搀扶老人完成核酸检测直至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当天下午,网格员薛凌波在西区开展防疫宣传工作时,看到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正在烦恼无法及时进行核酸检测,于是立即热心护送老人往返核酸检测点完成核酸检测。

这样的暖心瞬间还有很多,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以黄文辉、吕梅、薛凌波等网格员为代表的大水田社区工作者及义工志愿者们,以热情的服务,真诚的奉献,赢得了越来越多群众的信任,擦亮了“大水田名片”,群众纷纷为大水田社区点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