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美团单车对深圳涉疫区域共享单车进行无差别消毒

编辑:黄春才2022-01-07 15:19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为了积极响应深圳市疫情防控需要,美团单车将在主管部门指导下加强共享单车无差别消毒运维力度。目前,已针对个案活动过的重点场所及周边进行车辆消毒。

资料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1月7日,记者从美团单车获悉,为了积极响应深圳市疫情防控需要,将在主管部门指导下加强共享单车无差别消毒运维力度。目前,已针对个案活动过的重点场所及周边进行车辆消毒。

据了解,1月7日,美团单车迅速成立了特别联动小组,增加消毒设备配置,单车运维员在相关区域不分车辆品牌开展共享单车联合消毒,全力维护市民安全和身体健康。

根据防控要求,美团单车运维人员针对重点场所区域,如龙岗区布吉街道布吉社区等加大消毒频次,采用喷洒消毒液、擦拭等方式对车辆彻底消毒。

此外,运维人员对仓库中的车辆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细化消毒流程,要求消毒喷头在车把手、车篮、座椅、车锁等骑行人易接触的部位停留时间不少于5秒钟,确保消毒到位。

美团单车还在原有防疫管理基础上,升级运维员的卫生防护,提供并严格要求上岗,正确引导科学防护,要求上岗员工每日先测体温,做到勤洗手、每日更换工作服。

[编辑:黄春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