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陶吓社区77岁老人手写6000字感谢信点赞社区

编辑:陶倩2022-01-07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杨抗美的手写感谢信。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文 蔡维泽/图)近日,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大浪街道陶元社区、陶吓党群服务中心收到一位77岁老人的亲笔感谢信。一共10页的感谢信,足足有6000多字,赞誉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党委、居委会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字里行间流淌着深深的谢意。

写下这封感谢信的是大浪街道陶吓社区居民杨抗美。今年77岁的杨抗美从2018年5月1日开始,就居住在大浪街道陶吓社区。2019年3月,在区、街道的支持下,陶吓新村启动城中村综合治理工程,重建排污系统,完善公共设施基础建设;村内道路进行沥青铺装升级改造,打通城中村内交通微循环;修建停车位,缓解城中村内停车难的问题;美化城中村内环境等。如今,陶吓新村新面貌一新。

疫情发生时,各级党委和社区工作人员、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齐心协力战疫情,每日每时每刻、白天昼夜都不放松,还为居民、困难老人送防疫物资、爱心餐、爱心米等生活日用品。

3年多来,杨抗美目睹了辖区的变化发展,也感受到龙华区、大浪街道以及社区全力为民办实事带来的温暖。为此,他专门花了几天时间,写下了这封感谢信。在感谢信里,他回忆了近年来龙华区、大浪街道以及陶元社区和党群服务中心为民服务的所见所闻,其中包括:社区经过综合治理后发生的变化;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弱势群体、妇老幼,常常走访送温暖送爱心;乐于收集民意,居民反映的转移广场舞场地、修建儿童娱乐场、搭建高架灯等问题总能及时得到协调解决;社区积极开展党群留深过年、暖心外卖、欢度元宵等活动,充实居民生活之余又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在信中,杨抗美道出了近年来辖区的巨大变化,“社区发展日新月异,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卫生清洁干净,圆了我们社区居民对生活美好向往、安居稳业、生活幸福小康梦。”为此,他专门在信中向各级党委政府、党群服务中心表示感谢,“多年来,为我们社区居民办了很多实事、爱心好事……他们每天想着居民,心里装着居民,一心一意为居民……在这里我代表社区广大居民向党群服务中心、居委会、党委、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