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香社区游园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编辑:陶倩2021-12-30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卢艳)近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星花居委会联合桂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爱心家园小区开展了“牵手社区,欢度佳节”——元旦游园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150余名居民参与,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当天,游园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冬日里的寒风全然挡不住居民们的热情。活动现场设置了幸运套圈、快乐呼啦圈、DIY古诗圆盘贴画等各种小游戏,居民有序排队积极参与游戏,开心的笑容洋溢在每个居民的脸上,活动期间欢笑声不绝于耳,社区居民沉浸在一片喜庆欢乐的氛围中。

参与活动的王先生表示:“今天活动内容很丰富,带着孩子参加各种游戏,感觉好玩又有意义,DIY古诗圆盘贴画环节也让我和孩子有了更多的交流。知道我的孩子很棒,懂得那么多的古诗,我也很开心,希望社区可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增进了社区亲子间的沟通,促进了邻里之间的认识与了解,后续该社区将继续结合居民需求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