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新兴就业群体骨干参加团建

编辑:陶倩2021-12-30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饶仕娇 莫治书)近日,在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新兴就业群体的骨干成员共聚一堂,携手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活动中,成员们在画纸上画下形状各异的图案,组成不同的谜语进行猜谜游戏,大家抽象派的画技和天差地别的猜谜答案让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互动游戏结束后,大家围着热气腾腾的火锅,相互交流工作中的趣事和困难,总结工作经验。随后,社工邀请大家各自分享参与社区服务时的感受,参加活动的刘先生表示:“我对社区开展的中医理疗和急救培训这两个活动的印象最为深刻,通过活动,我学到了许多中医知识和急救技能,希望社区今后可以多多开展类似的服务活动。”此外,大家也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为社区今后在新兴就业群体领域开展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