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审判执行工作同频共振

编辑:陶倩2021-12-23 08: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王亚飞)日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高林组长一行到龙华区人民法院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中院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书记谢军,龙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师玮等参加调研。

高林一行走访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家事诉讼中心、互联网法庭等场所,随后进行座谈。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高林对龙华区人民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龙华区人民法院政治站位高,领导以身作则,组织周密有序,形式丰富多样,规定动作到位,成效亮点不断呈现。

高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走深走实。要切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审判工作相互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师玮表示,龙华区人民法院将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督促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英模精神,锤炼过硬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审判执行工作同频共振,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