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企业家大讲堂”助力民营企业家释放数字化潜力

编辑:陶倩2021-12-22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林欣欣)近日,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第八期企业家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视频的方式,以《数字龙华——建设的机遇、挑战与对策》为主题,特邀请深圳市委党校经济学教授高山博士担任主讲,帮助民营企业家更好地理解数字龙华的内涵,突破行业发展瓶颈,释放数字化潜力,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力量。

高山教授以《数字龙华——建设的机遇、挑战与对策》为题,围绕“战略布局”“数字龙华建设的优势与机遇”“面临的挑战”三个章节,全方位讲述建设数字龙华、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不仅仅是龙华实现弯道超车的重大历史机遇,也是传统制造业大区转型发展为现代产业强区的必然选择,让大家更加深切地体会到龙华区提出“建设数字龙华、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的发展理念,意义重大。

高山教授的课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民营经济人士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将持续举办“企业家大讲堂”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