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水田社区与清平高速北段工程项目部开展结对共建

编辑:陶倩2021-12-22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唐思)日前,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党委与清平高速北段工程项目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座谈会,区卫健局党员代表、大水田社区党员代表、清平高速北段项目部党员及工人代表参加。

当天,大水田社区相关负责人首先对参会各方进行了介绍,让大家相互熟悉,拉近彼此的距离。随后,区中心医院急诊党支部书记结合清平高速北段工程项目部实际工作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心肺复苏相关急救知识与技能展开了针对性讲解。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掌握心肺复苏的技术要点和正确的操作手法,区中心医院急诊党支部书记还通过人体模型为大家作了现场演示,并现场指导参会人员进行操作,手把手教学,面对面教授,逐个给予指导点评,让大家掌握了正确规范的心肺复苏急救技巧和操作流程。

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增进了参会各方的相互了解,同时通过讲解心肺复苏紧急救护的基本原则、方法与步骤,让全体参会人员对心肺复苏术有了更具体的了解,有效提升了大家的紧急救护能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