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生命健康产业链党委举办“链上银星”医药沙龙

编辑:陶倩2021-12-21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江桂芳 王庆爽)为搭建观澜街道生命健康企业交流平台,强化产业链协同发展,近日,由龙华区“两新”组织党工委、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指导,观澜街道生命健康产业链党委主办的“链上银星”之医药投资分享沙龙活动在银星科技园英威斯顿酒店成功举办。

活动吸引了来自国科赛赋(深圳)新药研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霁因生物医药转化研究院、深圳坤健创新药物研究院、深圳微伴生物有限公司、华瑞同康生物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共40余人到场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邦领(BLA)美国药事法规咨询公司、国科赛赋(深圳)新药研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有限公司专家与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其中,《药物研发与中美新药临床试验的一般法规策略和要求的差异》《创新生物药成药性研究浅析》聚焦临床研究及创新药,分别就申报法规差异比较、创新药开发与发展前景展开探讨。

而针对生物医药初创企业未来发展的强大竞争力——知识产权,专家通过《生物医药行业高质量专利创造及应用》主题演讲,向企业导入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为企业的高质量专利布局出谋划策。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产业链党委以及生物医药企业的联系,是生态圈内资源的良性互动,对生命健康产业链的发展形成了有效助力。观澜街道生命健康产业链党委将立足于服务产业链、企业的发展实际,找准生命健康产业链上党建工作的切入点,持续发挥党建对产业链发展的引领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