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举办迎新年趣味美食节

编辑:陶倩2021-12-15 09: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家其乐融融包饺子。

党员志愿者为园区安保人员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刘君 曹佳慧/文 记者 陈建华/图)12月12日,观湖街道第三届锦绣科学园党群“迎新年趣味美食节”在锦绣科学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新就业群体亲子家庭、园区劳务工以及社区周边群众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飞奔在大街小巷上的骑手们,不仅帮助人们“吃得更好”“生活更好”,更逐渐成为参与社会治理的一份子。为进一步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幸福感,观湖街道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打造服务阵地,通过冬日暖心活动的开展,用心用情用力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精准服务。本次活动通过套圈游戏、猜灯谜、包饺子、猜歌名、节目表演等丰富有趣的活动环节,将观湖街道的温暖送进劳动者的心里,推动各领域新就业群体互融共生。

用小小的饺子表达浓浓的关怀,聚人心,送温暖。活动现场,大家各显神通,和面、拌馅、擀皮、包饺子……大家齐心协作,配合默契,每个人都像极了包饺子专业户,动作麻利流畅,不一会儿就战果丰硕,大家乐在其中,其乐融融。在欢声笑语中,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满满一大口饺子,驱散了冬日的寒冷,温暖了大家的心。志愿者们还为园区安保人员、保洁人员送去了热气腾腾的饺子,让他们感受到关爱。活动现场,大家还用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演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据介绍,观湖街道将不断完善便民服务体系,强化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对接服务需求,促进新就业群体真正融入基层治理体系,增强他们的社会融入感、行业归属感和自我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