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90幅平安创建宣传展板组成“平安走廊”

编辑:陶倩2021-12-15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其昌)12月9日至12月14日,在观澜街道桂花河滨公园广场,90幅平安创建宣传展板组成的“平安走廊”,吸引了众多来往的居民群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由龙华区委政法委组织举办,90幅展板将轮流在六个街道巡回展出,观澜街道为巡展第三站。在活动现场,图文并茂的展板全方位展现了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区司法局、区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和六个街道的平安建设工作举措及成效,让居民朋友充分感受龙华区平安创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引导居民一起参与平安创建,宣传平安龙华。

其中,观澜街道的展板展示了该街道近年来大力推动维稳、禁毒、反诈骗、预防轻生、城中村治理等平安建设工作,率先打响龙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枪,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辖区各类警情显著下降,社会治安环境持续向好,连续三年被龙华区委政法委授予“平安建设先进街道”称号。

“通过这些展板,我了解到观澜街道和龙华区在平安建设上确实下了很大功夫,平安建设成效显著,我们在观澜生活感到很安全。”参观展板的居民朋友纷纷表示,平安建设是每一位市民的共同责任和义务,大家将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共同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观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