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园社区志愿者享免费体检

编辑:陶倩2021-12-15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曾丽 杨巧如)昨日,龙华街道龙园社区迎来一批身穿红马甲的特殊客人,他们开心地说道:“社区不仅为我们组织志愿者表彰会,还组织免费体检,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深圳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龙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此次共为辖区21名志愿者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心电图等检查。社区通过志愿服务兑换社康体检,为志愿者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感谢志愿者们为志愿服务事业所付出的爱心和奉献,也希望动员社会各界,将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精神传递下去,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向善向上氛围。

社区负责人介绍,龙园社区义工队自成立以来,围绕关注卫生医疗、环境保护、综合治理、新兴领域等开展一系列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平凡的名字、平凡的面容背后,是不平凡的坚持。他们为社区奉献的同时,社区也希望能为他们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