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建行携手龙华星河iCO助力数字人民币支付生态体系建设

编辑:卢东勃2021-12-14 14: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李昕阳 通讯员 姚晓温)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提出,银行业着力完善数字人民币应用生态体系,积极拓展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联合龙华星河iCO开展了“数字人民币-悦享五折惠”活动,凡扫描星河iCO专属二维码开通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并领取优惠券的客户,即可在参与活动商户门店使用建行数字人民币付款时,享最高满200元减100元的优惠。

同时恰逢六周年店庆,星河iCO举办了龙华冰雪童话特展,丰富周边消费者多样化的冬日需求,同时集结多项国内外热门运动,打造龙华高频次,有看点,够炫酷的“运动潮流盛典”。据悉,12.10-12.19,周年庆期间, Cmyl全国悠悠球锦标赛,功夫达人盛典,“摩天轮”第三节少儿轮滑街区追逐赛,平衡车英雄赛等深圳独家运动赛事纷纷落地龙华iCO。

image.png

作为龙华区首家推行数字人民币支付的商业中心,龙华星河iCO表示将持续助力国家数字人民币支付生态体系建设,在数字化新金融时代,不断探索新的平台经营模式,促进数字人民币在日常消费中的广泛应用,推动数字人民币支付生态体系的有序发展。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