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园社区“梦工场”音乐会展示青春活力

编辑:陶倩2021-12-14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青年文艺骨干展示才艺。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赖纪瑶 陈秦 文/图)近日,龙华街道龙园社区“奋斗新青年‘梦工场’音乐分享会”在景乐北“活力蓝”青年基地举办,辖区众多居民共享视听盛宴。

活动中,龙园文艺青年、社会组织、青年志愿者等自编自演的六大节目轮番上演,钢琴、非洲鼓、尤克里里、古筝、吉他等乐器演奏精彩纷呈,手语舞蹈、民谣演唱等表演打动人心,富有感染力的音乐旋律飘荡在青年基地上空。观众手持荧光棒热情互动,与精彩的灯光效果交相辉映,现场气氛热烈。多姿多彩的音乐分享会既为青年朋友提供了展示自我、互动交流的舞台,也营造了社区崇尚奋斗、健康向上的人文氛围。

龙园社区表示,此次活动也是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打造奋斗型人文社区的实践。社区党委充分发挥资源整合能力,依托景乐北“一街四景”的奋斗文化物理空间,动员引导辖区居民、文艺团体、公寓经营主体和社工志愿者等多元群体,共同参与到活动的创意策划、组织实施过程中,实现了从“社区办活动、居民来参加”到“居民办活动、社区搭平台”的工作模式转变,让群众成为活动主角,把文艺活动办成大家的活动。一群青年文艺骨干的积极性得以激发,一批高质量的基层文艺作品得以展示,一个奋斗型、活力型的社区文化氛围得以塑造。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