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再添三支巾帼志愿队伍

编辑:陶倩2021-12-09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曹涛)12月7日,大浪街道在大浪时尚小镇召开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为新成立的三支巾帼志愿者队伍进行授旗。本次新成立的三支队伍分别是人大代表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政协委员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和工商联(商会)巾帼志愿者服务队。

人大代表,代表着人民的利益,也是代表和联系妇女儿童的重要纽带和桥梁;政协委员,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成员,致力于为发展妇女儿童事业建言献策;工商联也广泛凝聚着一批爱国敬业的优秀企业家。这三支队伍把这些力量凝聚起来,既可促进女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职和献言建策,提升女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她们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半边天”力量,又能更好地引导她们发挥自身优势,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声。

据悉,此前,大浪街道已在全区范围内率先成立了“客家情”“环境保护”“幸福家庭”“银发先锋”“微棠”等11支巾帼志愿者队伍,共吸纳妇女干部、社工、居民群众300余人。大浪街道将凝聚更多女性力量,创新志愿服务形式,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志愿服务,为妇女儿童事业画出最大同心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