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房屋租赁协会成立

编辑:陶倩2021-12-06 09: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李正权)12月5日,龙华区房屋租赁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龙华区房屋租赁协会正式成立,区房屋租赁行业开启新的篇章。协会35家会员单位代表和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据介绍,协会首批会员包括青创产业、愿景微棠、银星运营、深圳锦绣大地、三一科技、金寓运营、睡窝公寓、简单租科技等房屋租赁企业及房屋租赁上下游企业。会议表决通过了《龙华区房屋租赁管理协会章程》,选举了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为第一任协会会长单位,并选举3名副会长单位、9名理事单位和1名监事单位。

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智锋表示,在区委区政府及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下,协会将努力引导行业规范,加强行业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房屋租赁市场环境;积极协调行业资源,促进会员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挥平台作用,全力协助政府部门持续完善行业发展政策,及时反馈会员合理诉求;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探索行业数字化发展新道路,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同时,呼吁更多房屋租赁行业单位加入协会,共同凝聚合力,为实现龙华“住有所居,住有宜居”的理想努力奋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