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无人机编队表演惊艳鳌湖村民

编辑:陶倩2021-12-03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无人机编队表演点亮鳌湖艺术村上空。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袁春燕 通讯员 王亭 文/图)日前,由鳌湖艺术村和大漠大智控合作举办的无人机编队表演惊艳鳌湖村民,该场表演标志着第二届鳌湖艺术乡建艺术研究项目圆满收官,同时开启乡建研究工作在数字艺术方向上的全新探索。

11月初鳌湖艺术村启动第二届鳌湖乡建艺术研究项目,以“普遍共存”为主题,乡建艺术研究为主线,邀请各界学者参与讨论研究,用先进的艺术实践理念,进一步打造鳌湖特色和品牌。活动以论坛形式为主,另外举办了深圳小幅油画邀请展以及在鳌湖联合空间展出丰富精彩的艺术作品。此次与大漠大智控展开深度合作,以无人机编队表演形式为活动圆满落幕画上句号,也有深刻寓意,希望以此为契机,拉开鳌湖艺术村乡建艺术研究项目与数字技术深度融合的序幕。

据了解,鳌湖艺术村在倡导多种文化和精神融合共存的当下,以城乡建设发展现象,以及乡建文化中的共生共存现象多次开展学术研究和艺术表达,并在数字艺术方向展开艺术与科技的融合共创。未来,鳌湖艺术村还将在艺术和科技的交叉领域继续开展多角度合作,在美学价值方面深耕细作,开启数字艺术方向的全新探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