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

编辑:陶倩2021-12-03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交通安全宣传日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民治公园举行。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魏云峰 李明燕/文 记者 蔡维泽/图)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增强公众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龙华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民治街道民治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活动由龙华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龙华区民治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民治街道应急管理(交安)办协办。启动仪式线下布置活动现场,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活动还邀请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华区交安委办、龙华交警大队、美团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与。

区交安委办、龙华交警大队负责人及民治街道负责人分别为活动致辞,随后2021龙华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民治街道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宣布启动。在主题宣传月活动中,龙华区各街道、各部门将向辖区居民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货车盲点体验、安全知识大展览、交通安全VR体验、电动车安全体验、安全头盔体验、铁骑展示互动区、车驾管业务咨询区、酒精测试体验区等交通安全活动。

接下来,龙华区民治街道为开展好2021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月各项宣传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线上小程序将开展交通安全小课堂、交通安全知识测评等多种形式的线上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