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反邪教、创无邪 龙华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1-12-02 12: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胡安坤)为进一步加强对人民群众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全民认清邪教、拒绝邪教、远离邪教,提高居民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侵袭的能力,12月1日下午,由龙华区委政法委主办,福城街道办承办的“1+1+1+N”社区矫治人员服务项目“反邪教、创无邪”宣传活动在茜坑社区茜坑新村广场举办。

 深圳市点点药物成瘾关爱中心的老师详细讲解了邪教的种类及危害,并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例进行讲解,让居民群众更加深刻了解到邪教对社会、家庭、个人的严重危害。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反邪教画册展示、活动宣传体验、签到等3个区域,吸引了近80余人到场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反邪教平安宣传,是为了提高群众认知度,筑牢思想防线,让群众认识邪教的危害,防患于未然,并从当下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警惕,提防邪教人员在临近年关时可能的一些丧心病狂的行为,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平安龙华,奋斗福城”是福城街道办向辖区居民发出的倡议和奋斗目标。在互联网时代,繁杂信息给了邪教组织可乘之机。希望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了解邪教的危害性,增强抵御邪教侵袭的能力,提高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的自觉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