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茜坑社区120名青工赛场挥洒青春活力

编辑:陶倩2021-12-01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120名青工全力以赴在运动场上绽放拼搏光彩。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菲 陈钧瀚/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朱正英/图)“哇,这场青工趣味运动会太好玩了!”11月28日,福城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2021年茜坑社区企业青工趣味运动会”在茜坑社区得辉达工业园区内火热进行。来自国泰达鸣、湖南四建、卓科特、得辉达、通源实业等12家企业120名青工参加趣味运动会,展现青工不懈奋斗的姿态,搭建企业青工朋辈间沟通桥梁,提升企业青工的社区参与度和融入感。

这次青工趣味运动会特别设在工业园区,社区将服务送到企业里,通过辖区12家组队联谊的形式,让企业青工在趣味运动时释放压力,展现社区青年职工拼搏奋进的奋斗姿态。

活动开场就让青工“嗨”翻天,五项趣味团队比赛更考验青工的默契协作,只见“十拿九稳”“龟兔赛跑”“俄罗斯方块”“趣味投篮”“竞走蜈蚣”等游戏点燃青工们的激情与热血,他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斗志昂扬,肆意在赛场挥洒青春活力。

据介绍,茜坑社区一改以往的运动会模式,通过集趣味性、互动性、活力性的运动会,让企业青工在运动的舞台上激扬梦想、炫动青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