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人才安居公司举办家属开放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1-12-01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小游戏编程课堂吸引孩子们踊跃参与。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李正权 文/图)趣味十足的小游戏编程课堂、机器人赛跑,蒙眼吃水果……11月27日,深圳市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特别举办2021年度家属开放日活动,邀请员工家属近距离感受龙华人才安居的企业文化,了解公司和其家人所取得的工作成就。

活动中,龙华人才安居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工及其家人们共同观看公司宣传片和安居BABY纪录短视频,回顾公司成立近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伴随公司一起出生、长大的安居宝贝们的成长故事。员工家属还一起观看了红色专题片《百年家书》,通过百年党史里的一封封家书故事,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积极参与和支持伟大安居事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亲子互动小游戏,也让大家在温馨的氛围中收获了欢乐。

据悉,举办员工家属开放日旨在让员工的“小家”与龙华人才安居“大家庭”紧密连接,让家属们进一步走近公司、认识公司、了解公司,感受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