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联帮带”团队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编辑:陶倩2021-11-29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刘细丹 陈琦)近日,大浪街道“联帮带”第三团组织“两新”党员前往深圳沙鱼涌、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大鹏所城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身临其境地感受红色文化熏陶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团队间的交往与友谊。

活动首先进入沙鱼涌红色记忆陈列馆参观,陈列馆中的每一张图片、每一件文物背后都潜藏着感人泪下的革命故事,蕴含着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

参观人员怀揣着敬意,仔细浏览着纪念馆珍藏的照片、文物,感受着背后传承的红色力量。随后,带着对革命先辈崇高的敬意,党员们沿着1946年东江纵队北撤路线徒步南行,在红色向导的讲述下,共同回忆在这片土地发生过的革命故事,身临其境地感受东江纵队不惧艰辛的革命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前往教育基地进行团队拓展训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