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章阁社区举办第三届青工运动会

编辑:卢东勃2021-11-25 14: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林雅洁)为增进青工群体的交流,丰富居民业余生活,近日,由福城街道党工委主办,章阁社区党委承办,龙新体育舞蹈协会协办的“向产业奉献者致敬——福城街道章阁社区第三届青工运动会”在章阁社区北小门产业奉献者篮球场举办。社区活动招募发布后,各企业工会积极发动员工组队,来自社区富士康科技集团、澳门工业区、硅谷动力产业园区等工业园区的19个代表队,合计200多位青工参与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开展了“跳大绳”“六人七足”“袋鼠跳”“力拔山河”四项趣味团队比赛。比赛开始前,参赛人员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赛场上,各支队伍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活力。团队比赛意味着协作与配合,大家抓紧利用比赛开始前的间隙练习,及时调整配合中发现的问题,增进彼此的交流和默契,到正式比赛时不留遗憾,为胜利冲刺。比赛的人在赛场上用尽全力,队友的一声声“加油”助威回荡全场,吸引了过路的居民驻足,他们自发加入到观众的队伍中,为运动健儿们加油。

经过四个项目的比赛,章阁社区党委为总分获得前五的队伍进行了表彰。值得一提的是,社区党委邀请了章阁夜巡服务队队长吕学军为第一名的队伍进行了颁奖:“吕大哥四年如一日地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是我非常钦佩的人。‘向产业奉献者致敬’,我想这个奖项由吕大哥颁给大家会更有意义。每一个在各自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做事的大家,都是了不起的产业奉献者……”

整场运动会氛围热烈,为社区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现活力风采的平台,进一步拓宽青工群体的“朋友圈”,提高居民的归属感。荣获第一名的富士康青春活力队队长小丁表示:“章阁是我的第二故乡,人生最宝贵的时期在这里,在两点一线的8小时工作之余,我们很喜欢参加这类体育赛事,去年我们参加了,今年我们有幸获得第一,我们明年还要再来!”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