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物业负责人安建晓:为居民打造整洁舒适居住环境

编辑:陶倩2021-11-25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安建晓(右二)上门走访小区居民。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文/图)安建晓是观湖街道金地鹭湖壹号小区的物业负责人。金地鹭湖1号共1511户,占地面积59928平方米,入住人员约5000人。走进小区,所见皆是干净整洁的环境。

“创文工作其实也就是我们物业的本分工作,我们做好分内的事,就能为创文出份力。”安建晓说,如今小区邻里关系和谐、业主生活幸福,不仅依靠社区党建引领及物业同事的努力,也少不了深圳文明城市创建氛围的影响。

敲开独居老人的门,安建晓熟络地跟老人寒暄,这样不定期上门关怀独居老人,他已驾轻就熟。“上门走访既有助于独居老人心理健康,也能及时了解住户需求。”

为了把小区打造得整洁温馨,物业每月组织保洁人员全面清洁小区楼层,每天对车库地面及车位进行清洗;针对垃圾分类安排专人监督、引导和宣传;人工湖年久失修,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安建晓也尽心修缮,重新刷漆、挂灯带,现在已焕然一新。

“我们还在楼栋及电梯张贴相关标语,在小区悬挂创文横幅,组织管家定期上门宣传,开展便民活动、节气活动、亲子活动,让鹭湖小区更有爱的味道。”安建晓说道,“我们希望为居民提供干净、整洁、舒适、文明的居住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