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公益轮滑课培养青少年自信心和意志力

编辑:卢东勃2021-11-23 19: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李文娟) 近日,在大浪街道社会组织服务站开展了大浪街道青少年快乐成长营公益轮滑课堂的最后一节课。

现场20多个孩子穿盔戴甲整齐的排着队伍,一副整装待发的气势在轮滑教练的带领下,一个个的开始冲向前方的轮滑赛道。

据马教练介绍,在刚开始的几节课上,许多小朋友在台上都左倒右歪、偶尔跌倒的,甚至有些小朋友由于恐惧心理不敢参与练习,经过了前面10节课程的学习,都已经可以做到比较自主和熟练地展现自己的轮滑技巧,掌握轮滑的姿势和路线,其实这是一种内心自信和意志的培养和锻炼过程,也是轮滑运动带给小朋友们的积极意义。

当天的轮滑课堂在小朋友们的赛道上自由穿梭和摆出各种动作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据悉今年夏天在大浪街道社会组织服务站一共举办了11场轮滑公益培训课程,专门针对龙平社区的青少年朋友,为社区家庭亲子交流和情感互动创造了平台。

现场的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大浪街道给社区青少年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充分调动起社区青少年的暑假时间,增加了亲子交流和情感互动,为和谐社区贡献了一份力量。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