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举办“党群杯”社区广场舞比赛

编辑:陶倩2021-11-23 11: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邓小虎)11月20日下午,“扬帆起舞奋斗路”——观澜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二届“党群杯”社区广场舞比赛在观澜银星体育公园举行。来自该街道10个社区的13支广场舞队用华丽的舞蹈舞动党的百年奋斗传奇,舞出新时代的幸福生活,舞出新征程的拼搏身姿,献礼建党100周年。

据悉,该场比赛由观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党建工作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文体中心)承办,各社区工作站、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比赛当天,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息。13个节目均由舞蹈爱好者队伍自主编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体中心)专业人员指导。节目内容紧扣主旋律,形式多样,既有传统特色,又融入了时尚气息。舞者们以灵动的步伐、精彩的演绎,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途的磅礴力量,以及辖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赢得了观众们潮水般的掌声及喝彩声。

本次活动邀请了龙华区舞蹈家协会的专家担任评委,经过认真评选,最终,桂香社区工作站选送的《万众一心跟党走》获得比赛一等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