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平安建设宣传季活动启动

编辑:陶倩2021-11-23 10: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刘欣欣)11月19日,由龙华区委政法委、区社会组织总会指导,区新时代青年就业服务协会承办的“平安龙华你我共建”龙华区平安建设宣传季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按照龙华区委政法委“平安建设”总体部署,区新时代青年就业服务协会积极发挥自身作用,结合龙华街道工厂企业多、外来就业人员多的实际,于11月19日晚走进龙华街道青创园·龙华汇园区开启“平安龙华你我共建”宣传季首场活动。

投资理财类诈骗、兼职刷单类诈骗、冒充熟人诈骗……如今五花八门的电信网络诈骗让人防不胜防,活动聚焦反诈宣传,以警官现场说法、快板、诗歌朗诵、歌舞等文艺形式宣传法制和反诈骗知识,吸引往来观众数百人参与。活动中,龙华区“平安建设”宣传志愿服务队伍随机在园区为往来人员派发反诈骗宣传单张千余份。活动有效提升园区各类人员的法制意识和防诈骗能力与水平,在群众中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和相关防诈骗提示,实现反诈宣传效能最大化,为龙华区“平安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