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财政局科学谋划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

编辑:陶倩2021-11-23 10: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王伟东)11月17日,龙华区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要自觉坚守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牢记财政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财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切实提高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财政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迅速行动起来,学在前、做在前;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分管科室(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动力。持续深入学习,全面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两会精神学习结合起来,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用好局内专题研讨会、“上讲台”等学习平台,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力加速冲刺,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盯住全年目标任务,全力进行冲刺,科学谋划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持续抓好收支管理,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作出财政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