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奋力走好统一战线新的赶考之路

编辑:陶倩2021-11-22 08: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徐加涛 王艳 高慧)近日,龙华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港澳台侨同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詹惠军要求,一是全面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精神滋养,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二是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走好统一战线新的赶考之路。要牢牢把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龙华统战工作实际,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重大历史机遇,紧紧锚定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战略目标,以龙华统战工作的精彩实践,努力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三是迅速兴起学习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龙华统战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综合运用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座谈交流、线上线下结合学等举措,打好学习宣传贯彻“组合拳”,在全区统战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