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做好本职工作 增进民生福祉

编辑:陶倩2021-11-18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钟瑞丹)11月17日上午,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和全会所通过的《决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要坚定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好、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不断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进环境卫生、市容执法、绿化景观建设,积极探索“城市管家”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城市发展成果转化为市民可感可及的美好生活体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