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审计局立足经济监督 维护政治安全

编辑:陶倩2021-11-18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陈军)11月15日上午,龙华区审计局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汲取精神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十个坚持”宝贵经验,攻坚克难、开拓奋进。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充分认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筹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立足审计监督职责使命,找准审计工作定位,做到立足经济监督、体现政治要求、维护政治安全。

二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把揭示风险隐患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系统观念、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能力水平,更加有力地促进全面深化改革、权力规范运行和反腐倡廉,推动龙华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要坚持全面发力,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审计监督效能。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提质增效实施智慧强审、质量强审、制度强审、人才强审四大强审工程,真正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