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上市企业再添生力军

编辑:陶倩2021-11-11 08: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11月10日上午,龙华区企业深圳市强瑞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业上城举行云敲钟上市仪式,在创业板正式上市。龙华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殿甲参加仪式。

强瑞技术是龙华区第31家上市企业,也是今年新增的第7家上市企业。强瑞技术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设备设计及制造、精密治具设计及制造的高科技成长型企业,始终秉持着专而精的理念,不断提高工艺技术和管理经验,研制自动化程度更高的产品。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精密组装、测试等方面的高端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改造,谋划在精密及超精密机械加工领域再上新台阶,早日成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强瑞技术此次上市发行价29.82元/股,公开发行新股1847.17万股,新股募集资金5.51亿元。

据悉,龙华区委区政府历来重视企业服务和上市培育工作,为进一步推动“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接下来,将按照龙华区数字经济产业布局规划,依托《龙华区上市企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2021-2023年)》《龙华区推动企业上市三年倍增若干措施》,借助北交所成立给中小企业带来的上市契机,以“挖掘一批、培育一批、上市一批、招引一批”的工作思路,打造“龙华模式”全流程服务,持续做好企业上市培育服务工作。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诉求,为企业匹配全生命周期上市及金融配套服务,组织各类上市企业培训、宣讲、座谈活动,增强企业上市信心,助推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力争实现三年龙华区上市企业数量倍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