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史上赏金最多”执行悬赏公告,最高奖励近1个亿!

编辑:陈苏雅2021-11-10 09:29内容来源:福州晚报

新闻提要

11月8日,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法院发布执行悬赏公告,两名长乐“80后”男子拒绝执行约4.88亿元的诉讼标的,申请执行人提出20%悬赏执行的申请,理论悬赏金额近1亿元。

根据公告,长乐区人民法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林某某与被执行人蒋某、林某股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蒋某、林某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林某某提出悬赏执行的申请。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十二条的规定,现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蒋某,1982年6月出生,户籍地福州市长乐区古槐镇屿南村,执行标的4.88098817亿元(暂计至2021年9月17日);被执行人林某,1980年11月出生,户籍地福州市长乐区文武砂街道岐西村,执行标的4.88098817亿元(暂计至2021年9月17日)。

凡向长乐区人民法院举报该院尚未掌握的被执行人藏匿、转移财产的线索,经该院查实控制、处置变现后执行到位的,该院将按执行到位金额的20%予以奖励。长乐区人民法院将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举报电话:(0591)28835366,28200110;联系人:李法官。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