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整治主体责任不落实企业

编辑:陶倩2021-11-10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曾柳江)日前,观澜街道执法三中队联合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工贸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利剑执法行动。

据悉,在此次行动中,联合检查小组专门组织动员部署,明确将平时主体责任不落实或在落实上差距较大、安全管理松弛、安全基础较差的工业园区和企业作为重点整治对象,加大对涉危险化学品、危险机械设备、受限空间等高危企业及其生产作业活动的执法检查力度,确保行动打出声势、整出成效。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出动52人次,检查企业18家,发现隐患57处,拟立案查处13宗。检查当天,执法人员发现有一企业在四楼女洗手间内储存无水乙醇和洗板水等危险化学品,该行为已涉嫌未将危险化学品储存在专用仓库内,执法人员立即对该批化学品进行现场抽样检测,依法扣押化学品约140L。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