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安居·中龙苑预计2023年底竣工 提供1350套人才住房

编辑:陶倩2021-11-10 08: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项目效果图。

安居·中龙苑项目顺利完成首块底板浇筑。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李正权/文 记者 金璐/图)历时35小时,浇筑面积3000平方米,累计完成钢筋绑扎量200吨,浇筑混凝土量2000立方米……记者昨日从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在建的安居·中龙苑项目顺利完成首块底板浇筑,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快速推进阶段。

安居·中龙苑项目位于龙华油松片区布龙路与梅龙大道交会处,项目北侧为工业路,西侧紧邻锦绣江南小区。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将新加坡组屋的设计理念引入到项目设计中,通过场所开放塑造,空间复合利用,致力于创造出“云中绿岛”超高层高端住宅小区。该项目预计2023年底竣工,建成后可提供约1350套人才住房,同时配建公交车站、幼儿园、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商业及公共配套用房,力争打造对标全球优秀人才住房案例的人才居住标杆项目。

据悉,安居·中龙苑自进场施工以来,整个建设团队上下一心,精心策划,克服场地狭小、深基坑施工、劳动力及材料紧张、周边社区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为保证施工进度,项目部提前策划,积极与混凝土供应商及周边社区沟通交流,安排专人协调周边交通。项目负责人夜间带班值守,项目部管理人员充分发挥不畏艰辛、拼搏奉献的精神,顺利实现节点目标。

首栋底板节点的完成,极大鼓舞了团队士气与冲刺干劲。目前,该项目全体管理人员正以良好的施工态势,明确目标、攻坚克难,为龙华实现“以城聚才,以才促产,以产兴城”添薪加火、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