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让学生掌握应急避险方法

编辑:陶倩2021-11-09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好运)近日,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联合第三方专业机构在德风小学面向40位一年级学生开展了“学校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据了解,此次应急演练开始前,专业讲师首先为大家讲了应急逃生技巧以及教学楼逃生路线,指导同学们在危险发生时应立即在教室内避险,待接到疏散指令后,迅速有序地前往安全地点。之后,随着警报声响起,应急演练正式开始,40名同学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按照疏散演习预案中规定的路线迅速离开教室,同学们弯腰抱头,安全有序地疏散至一楼操场集合。

活动结束后,讲师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指出了同学们在疏散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将安全知识牢记在心,掌握正确的应急避险方法,最大限度避免因突发事件造成的人身伤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