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人大代表助推提升交通环境

编辑:陶倩2021-11-09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邹丽红)近日,大浪街道人大工委开展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暨创文工作视察活动。10余名市、区人大代表深入大浪辖区,找问题、提建议,助推创文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代表们先后前往华繁路与华兴路交叉路口、福龙路白云山新村段、工业路与建设路路口等地,视察交通路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听取了各个路口的交通概况汇报,并详细了解辖区主要路口创文工作。

在福龙路白云山新村段,代表们通过“回头看”,了解交通拥堵问题整改情况。7月6日,大浪街道人大工委办就该路段拥堵问题开展视察活动时获悉,该路段正在进行道路改造。今年9月底,龙大高速(白云山新村段)拓宽工程建设完工,投入使用。代表们现场观察到,该路段改造效果显著,车辆拥堵现象消除。

视察中,代表们表示,道路交通安全及创文是最基础的民生问题,建议要加大交通安全教育力度,广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把创文和交通安全整治作为常态化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