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讲好龙华奋斗故事 记录时代发展篇章

编辑:陶倩2021-11-09 09: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记者之家”在区媒体联络站揭牌。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文 蔡维泽 通讯员 周志成/图)11月8日下午,龙华区举行庆祝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媒体座谈会,区委宣传部向关注龙华的各级媒体记者和全区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希望继续讲好龙华奋斗故事,记录时代发展篇章。座谈会之前,区委宣传部在区媒体联络站举行了龙华区“记者之家”揭牌仪式。

会上,国家、省、市、区近20家媒体代表和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交流发言,畅谈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讲述了在龙华从事新闻工作的切身感受,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龙华区是新闻的富矿、创新的沃土,尤其是基层创新方面体现着自身的奋斗基因,形成你追我赶的发展态势,造就龙华的快速变迁,同时滋养着记者成长。记者深入一线采访,推出了大量宣传报道和融媒产品,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变化。此外区委宣传部在日常工作中也给予大力支持,积极与媒体单位沟通、交流梳理、重点协调采访报道,构筑了优质的新闻环境。

龙华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各媒体单位长期以来对龙华宣传工作给予极大的关心和支持,大家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过去的一年,龙华区宣传成效显著,新闻报道数量和质量倍增,舆论引导及时到位,主题宣传亮点频出、传播高效,对龙华各项事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希望驻深、驻区媒体和区融媒矩阵广泛交流,求实拓新,形成合力,服务好龙华的经济社会发展,讲好龙华奋斗故事,记录时代发展篇章,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传递更多正能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