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非深号牌危运车限行时段有调整!全市66个专用停车场公布

编辑:陈苏雅2021-11-08 11:32内容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新闻提要

2021年10月14日,省公安厅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限时禁行高速公路的通告》(粤公规〔2021〕3号),要求自2021年11月1日起,全省境内高速公路0时至6时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以下简称危运车)通行。

提起危化品运输车,脑海里联想到的就是集爆炸、易燃、毒害、感染、腐蚀、放射性等特性于一身的运输车辆。当然,这些特性与车本身无关,只因这类车辆运输的都是危化品,运输存在巨大的危险性。

为配合推进省公安厅等5部门在全省高速公路实施0时至6时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的措施,深圳交警于2021年10月29日发布《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调整非深圳核发号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限行时段的通告》(深公交通〔2021〕224号)。

将非深号牌危运车禁行时段由现行每日0时至6时调整为每日1时至6时,禁行范围为全市除高速公路以外所有道路。

非深号牌危运车禁行时间为

广东省高速公路:0时至6时 

深圳市地方道路:1时至6时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