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中心医院大力培养青年人才

编辑:陶倩2021-11-03 08: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11月1日是“深圳人才日”,龙华区中心医院青年人才培养班在这一天正式开班,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中心医院领导向培养班授旗。

据介绍,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院”战略,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龙华区中心医院今年正式实施“青年人才”和“育苗计划”培养工程。第一届青年人才培养班中,“卓越班”共遴选出20名学员,“育苗班”共遴选出62名学员。青年人才培养班为期三年,旨在通过公平公正的准入机制、精益求精的课程设计以及严格把关的准入退出原则,从医、教、研等多个方面致力提高该院青年医生的综合素质。

开班仪式上,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中心医院领导均指出,学科建设和医院发展关键在于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他们是医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因此实施“青年人才”和“育苗计划”培养工程意义深远、十分必要,希望学员们在未来3年的培养周期里严格按照培养目标和计划,扎实学习、增长才干、学以致用,成为技术高超、德才兼备的人才。医院也将充分运用好培养政策,给予资源支持,加强青年人才培养机制建设,实现培养全过程管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