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组团交流学习共促提升

编辑:陶倩2021-11-03 08: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邹春 秦洁静)近日,龙华街道组织辖区40名“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组团党建活动,这是该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精心打造的品牌党建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在誉兴集团党支部开展,设置了老党员讲党史、集中参观誉兴集团党建阵地及企业展厅、支部书记业务交流座谈会、手工糕点烘焙DIY等环节。活动中各“两新”党组织书记深入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两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都市嘉公司党支部书记吴卫平感慨:“这次交流会,大家分享了各企业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使今后党建工作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同时也通过这种开放式、沉浸式的交流分享、现场学习,实现相互学习促提升,取长补短共进步。”

据了解,深圳市誉兴饮食管理有限公司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张夫涛积极带领公司党员开展各种党建活动,致力于将公司党支部打造成为龙华街道“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实现公司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互融共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