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多措并举为人才提供贴心服务

编辑:陶倩2021-11-03 08: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服务团队前往区中心医院开展“人才日”走访慰问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陈迪瑶/文 记者 陈建华/图)11月1日,福城街道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走访活动,重点服务企业园区内人工智能、科技创新、高级技术、经营管理等数字经济领域专业人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吸纳,诚恳听取人才意见建议,协调解决服务诉求,把思想引导融入解决实际问题当中,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创造条件、生活上关心照顾,以尊重、关心、服务凝心聚力,吸引更多人才向党组织靠拢,参与到党的建设事业上来。

当天,福城街道相关负责人率服务团队,与深圳成光兴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层次人才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人才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最新情况,分享交流在龙华的创业与成长故事,倾听他们对企业生产经营、员工队伍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高层次人才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

在企业座谈交流时,福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城街道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全力支持各类人才发展,着力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及问题,接下来将抢抓数字技术变革新机遇、增创数字经济竞争新优势,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助力企业加快融入数字经济发展新浪潮,提速建设人才街区和创新高地,推动人才工作取得新成效。

随后,服务团队前往龙华区中心医院开展“人才日”走访慰问活动,“一对一”联系服务医疗体系专家人才13人,着力加强情感沟通、人文关怀和事业感召,发挥医疗系统专家在引才推荐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辐射带动作用,为人才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更好的机遇、更好的平台。服务团队表示,福城街道将加强与辖区各领域中高层次人才的沟通交流,拓宽专家建言献策渠道,充分发挥专家的参谋智囊作用,着力增强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努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夯实福城集聚人才发展的新优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