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推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编辑:陶倩2021-11-02 09: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李红英)近日,龙华街道举办“2021年数字经济企业服务座谈会”,推动辖区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帮助企业了解数字经济扶持政策最新情况,助力企业降本提质,提升核心竞争力。

会上详细解读了龙华区“1+N+S”数字经济普惠政策大礼包。座谈中,相关负责人与6家企业共话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深入了解各企业主营业务、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市场开拓等情况以及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反馈数字化变革需求、融资难、原材料缺货、海外仓位紧张、招工难、政策辅导等诉求,相关部门现场一一回应协调,并牵线企业对接龙华(华为)智能制造与现代服务业创新中心,解决企业“上云上平台”需求。

龙华街道相关部门表示,将继续聚焦企业发展需求,通过举办不同主题的政策宣讲会、数字化转型推进会,开展数字化诊断服务、带领企业参观数字化标杆工厂等形式,高效推动平台载体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着力提升辖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能级,持续引领产业迭代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街道产业秘书服务队伍将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了解企业发展难题,逐一罗列企业问题清单,联动多部门高效快捷为企业排忧解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