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查处店铺违规经营

编辑:陶倩2021-11-02 09: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唐明秀 刘润婷)近日,龙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针对主次干道部分店铺超门线经营的情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促进辖区环境面貌提升,营造宜居环境。

据了解,近期一些市民反映,部分商铺存在超门线经营的情况,不仅严重占用公共空间资源,而且让本来就不宽敞的道路显得更加拥堵,阻碍人们正常通行。对此,执法部门开展专项整治,经巡查,在东环一路、油松路发现部分商铺存在将电动车摆放至人行道上超门线经营,导致行人通行不便。根据相关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对商铺负责人进行普法教育,并现场对超出人行道的电动车测量违规占用面积,向相关负责人开具整改文书和协助调查文书。此次行动共查处32家商铺,暂扣涉及超门线经营违规行为的128辆电动车。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巩固道路净化工作成果,规范良好市容秩序及保障交通安全,龙华街道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对占道经营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保障路面通行顺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