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社区、“两新”组织1609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编辑:陶倩2021-11-01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10月28日上午,龙华区社区、“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此次培训采取视频会议加现场直播的方式,在全区6个街道、19个工业园和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分会场。龙华区543名社区党支部书记以及1066名“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为打造党支部书记学得懂、听得进、用得上的红色课堂,龙华区委组织部邀请理论功底深厚的党建专家、工作经验丰富的干部代表前来授课。培训班为期两天,内容涵盖党史学习、企业党建、时政热点解读等,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好评如潮。

此次培训夯实了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书记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龙华区委组织部将结合实际需要,坚持集中轮训和个性化定制相结合,分层分类推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不断提升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增强“头雁”示范效应。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